下载专区

21-09-2018

数学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投稿方式

数学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现由学院党团学办公室负责运营及管理。为扩大数学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信息覆盖面,促进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更好地展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特进行相关说明:

(一)投稿方式

1. 投稿邮箱:math_news@163.com

2. 投稿内容:以word文档形式在附件中随邮件发送,文章中图片需按word中图片出现顺序编号并以附件发送。

3. 注意事项:

内容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资料制作成推送或者发布在网站上,如有特殊时间要求请注明。

(二)投稿内容

能够体现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图文资料,均可作为宣传资料进行报送。

1. 人才培养:包括学院现有人才培养计划的进展情况,学生代表在市级以上竞赛中的获奖情况,学生在文体活动或才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等情况。以学生个人为代表的由个人提供资料,以班级、支部等为代表的由班级、支部等提供资料,其余由相关负责人提供资料。

2. 教学科研:包括学院教师取得重大科研成果情况,学院教材编撰情况,各教研室开展学术活动的情况等。以教师个人为代表的由个人提供资料,以教研室为代表的由教研室提供资料。

3. 学科建设:包括学院及学科发展历史资料,学院主办的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会议、论坛的相关资料等。由相关责任人提供资料。

4. 教师发展:包括各教研室、组织机构及工会组织的教师发展类活动材料。由活动负责人提供资料。

5. 其他资料:各位老师认为重要,需要在网站、微信平台进行宣传的内容。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