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我院师资力量与研究实力,现开展2020年度教师与师资博士后招聘工作,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需求

1、教师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具有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在学习、工作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基本能力,科研成果优异;

(3)海外博士应届毕业生、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后,或校外教师调入(校外调入要求副教授及以上)。应聘讲师岗位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副教授岗位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聘教授岗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最低学位要求:博士学位

专业要求:基础数学,数学与金融、计算、信息交叉学科

毕业学校要求:国内外一流大学

年龄要求:教授45岁及以下,副教授40岁及以下,讲师35岁及以下


2、师资博士后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具有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在学习、工作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基本能力,科研成果优异。

最低学位要求:博士学位

专业要求:基础数学,数学与金融、计算、信息交叉学科

毕业学校要求:国内外一流大学

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


二、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人才招聘网(网址:zhaopin.ruc.edu.cn    ),在“教师招聘”和“师资博士后招聘”栏目中查看我院招聘岗位类型、岗位职责、任职条件、专业要求等,在网站中注册并填写简历,根据网站提示上传相应材料。(2021年度第一期教师招聘网报日期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5月31号)


三、联系方式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   010-62515886

本招聘公告常年有效,欢迎符合条件的海内外优秀人才申报!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