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4-03-2020

“寻梦中证·追梦信用”中证信用2020春招简章

“寻梦中证·追梦信用”中证信用2020春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hina Securities Credit Investment Co., Ltd.,简称:中证信用)是中国领先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由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35家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互联网公司及政府投资平台等共同出资,实收资本为人民币45.8598亿元。公司注册地在深圳前海,总部办公地位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旗下拥有中证征信(深圳)有限公司、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中证信用云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中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证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中证信用科技有限公司、中证信用增进(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证信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8家一级控股子公司,并在北京设有1家分公司。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

中证信用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打造服务于信用资产全生命周期(资产生成-资产交易-资产管理)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增进、信用资产交易管理服务等全信用价值链服务,降低信用风险管理的成本,提升信用资产流转的效率,化解信用资产投资的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工商企业、新经济体、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互联网平台等4000多家机构客户分别提供专业化信用评级、定制化信用风险解决方案,以及信用科技驱动的资产服务。大部分员工曾任职于国内外一流的金融机构、数据咨询公司及互联网科技公司等,科技及信评类人员占集团员工总数的比例已超过60%。

二、需求岗位

【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

1.规范执行公司风险业务中台运营具体操作,贯彻落实中台运营操作规程;

2.协助推动风险业务中台运营相关项目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运营档案管理,系统需求收集、反馈及跟进;

3.协助丰富团队知识库、更新培训材料,落实团队整体专业能力提升计划。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

2.喜欢钻研思考,具备好奇心和持续学习研究能力;

3.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IT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完成IT项目建设,包括但不限于理解和分析业务需求,配合IT项目完成立项、计划、实施、控制等全过程管理;

协助制定和维护项目管理流程和规范,组织项目评审,建设项目文档库,并督促各团队完成项目资料的归档;

协助推动各项技术管理工作,包括技术资料收集、组织重大项目评审、技术制度与规范的制定与重点工作执行跟踪等。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思维缜密、思路清晰;

3.具有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法务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业务项目涉及的法律问题;

2.协助审核项目合同和日常合同等。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思维缜密、思路清晰;

3.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1. 招聘流程

    ①网申 → ②面试 → ③ 笔试→ ④录用

    网申入口:

    (1)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csci.com-点击“加入我们”(PC端)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中证信用招聘”-点击“加入我们”(移动端)

    (3)投递简历至校招邮箱:campus@chinacsci.com(简历命名:岗位+学校+姓名)

    注意事项:网申最多可选2个岗位;请确保邮箱、手机号码等填写正确。

  • 面试:

3月下旬至4月中旬,疫情期间启用在线面试。

  • 笔试:

4月下旬,疫情期间启用在线笔试。

  • 录用:

获得offer后即可参加实习。

四、更多信息

公司官网:www.chinacsci.com

微信公众号:cscizp

校招邮箱:campus@chinacsci.com

咨询电话:HR姐姐 0755-84362801


联系我们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