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16-11-2018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11月13日,我院在信息楼25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旋天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柯媛元、副院长韩丽涛,以及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志勇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旋天颖书记主持。








会上,旋天颖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工作情况。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发展”,学院内部管理制度逐步完善,组织机构基本健全;涉及学院未来发展的办学空间和办学资源、人才引进、招生等主要事项都在按计划推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工作,新成立的分工会、研究生会活动取得实效;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和宣传工作开展到位。到目前为止,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展。希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将 “三会一课”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多样化、常态化,增进实效,以进一步激发教学科研生产力,确保将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就支部建设、党员活动的开展、未来学院发展等所关心、所掌握的情况,发表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沟通,学院党支部成员和党员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尽职尽责,努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