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21-11-2018

学院硕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

11月15日我院2017级硕博党支部及高年级党支部在明德商学院0301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旋天颖老师参加座谈并听取支部“三会一课”、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预备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党课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梳理了今年以来十九大学习、党课教育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

座谈中,支部党员就党员理论学习、党团实践活动、预备党员教育、时政热点交流等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旋天颖书记鼓励党支部加强与其他学院党团组织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团工作质量;开展丰富的支部实践活动,激发全体党员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制定支部阅读计划,提升党员党性觉悟;并对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设施保障,经费保障等做了说明。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全体党员创造力,拓展思维,激发灵感,把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开展好。此次座谈交流,为党支部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