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25-04-2022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师生参加活动及集体学习情况速递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数学学院院长郑志勇、党委书记柯媛元、学生代表洪瑒参加师生代表座谈,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数学学院共派出39名师生代表参与各环节支持保障相关工作,冬奥会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在世纪馆门前和明德广场前欢送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离开学校时,道路两旁站满了师生,数院师生激动地向习近平总书记问好,齐声高呼“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习近平向大家挥手致意,掌声、欢呼声在校园内久久回荡。



当晚,数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的场景出现在新闻联播中,会场响起一次又一次澎湃的掌声,热烈的氛围在报告厅中回荡。柯媛元书记分享了座谈会环节的学习心得和感想。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洪瑒、列队欢送的冬奥志愿者代表李泽琛、学生代表张经纬分享了现场的感受。


激动的心情道不尽习近平总书记给人大人带来的满腔力量,青年人接过时代的重任,必将奋勇向前,传承陕北公学的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时代最强音!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