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14-05-2021

数学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体会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数学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开展实地研学活动,于5月9日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按照展览顺序,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从酝酿新文化到奋进新时代期间党的史料展览,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丰富的展览内容让党员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带领人民建设祖国做出的伟大贡献。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屈不挠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辉煌走向新的辉煌的伟大征程,同时深刻体悟到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身上肩负的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责任与使命。

观展结束,同志们感受颇多:

李晨阁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不忘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经历的流血牺牲,所走过的艰难困苦;也真心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和骄傲。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我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为更灿烂的辉煌未来努力奋斗吧!

邵昊敏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作为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