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10-05-2021

数学学院、教育学院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首都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示好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步步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同时做好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数学学院、教育学院于5月9日上午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观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共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最终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对于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实地参访,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史与党史的绵长厚重,坚定了要学好专业知识、进行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