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27-04-2021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

4月23日中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相关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踏踏实实,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资源平台系列微视频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概说》,该视频讲述了四个党史阶段划分、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等,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行政党支部书记蔡晓雨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必须认真学、深入学、持续学,在学习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