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14-05-2021

数学学院举办“领英数学”计划选题汇报与指导会

4月28日下午,“领英数学”计划选题汇报与指导会在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韩丽涛,导师龚新奇、赖秀兰,带队教师张裕恩以及一期学员参会。

距离启动仪式已经过去两周,在这段时间里,学院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的周义仓老师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离散模型简单应用举例”讲座。学员们表示,周老师结合实际应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使建模知识更易理解,讲座内容也非常实用,大家都获益匪浅。

此外,各小组自主召开组内会议,积极进行团队融合,主动联系导师,较好地完成了小组内部分工、确定选题、制定实践计划等任务。选题会上,各小组代表就各自的选题方向进行汇报与研讨。

各组汇报与成员研讨结束后,项目导师韩丽涛、龚新奇、赖秀兰依次做出点评,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各组的选题都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对学员们认真严谨的选题态度和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表示认可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将选题汇报时的这份自信、热情与严谨继续保持下去。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