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16-04-2021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

4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集体学习《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研讨。党委书记旋天颖主持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黄彦菲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根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分别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参加4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杨凤城教授开展的辅导报告,逐一发表学习体会,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进行集中研讨。旋天颖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全体参会老师就师生急难盼,在预期内可以得到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旋天颖表示,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