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3-06-2019

工会特稿|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6月2日,我院分工会举办参观动物园“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16组家庭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润红的娇阳为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添加了一抹色彩。在参观完小朋友喜欢的各种动物外,我们在动物园河马馆旁的露天空地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小游戏:“小兔兔过桥”, “爬山洞”“接力跑”“贴鼻子”“趣味保龄球”等。

游戏环节,既让教职工陪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又增进了教职工和小朋友们之间的纯真友谊。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其中,气氛轻松愉快。

小朋友在进行1,2,3,4,5游戏活动,没有跟读正确数字的小朋友表演动物胶叫,玩的不亦悦乎!

“爬山洞”的小朋友们扮演桥洞,大人认真扮演,小朋友开心钻洞!

简易的“保龄球”游戏

小小冠军们的奖品

最后,有趣而甜蜜的六一亲子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祝福所有的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与快乐的童年,期望他们的成长之路繁花似锦、四季如春。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