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0-11-2020

129喜讯 | 环境数学明理联队在第二十一届健美操大赛中摘得金奖!获得团体合作奖、最佳音乐编排奖等两项单项奖

11月29日晚19时,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一届健美操大赛“百年光辉路·起舞谱华章”在世纪馆主馆正式拉开帷幕。今晚,环境数学明理联队凭借精彩的表现摘得金奖!同时,联队还喜获团体合作奖、最佳音乐编排奖等两项单项奖!

1正式.jpg

2正式.jpg

3正式.jpg



11月29日全天,队员们都处在紧张有序的备赛氛围中,从上午的彩排到下午的联排,队员们始终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参加练习。舞台上,队员们整齐迅捷的队形变换、优雅标准的动作和热情洋溢的面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个月来辛勤排练的成果,也让我们更有底气和自信迎接今晚的比赛。

下午,环境数学明理联队的队员们在联排之余,还为晚上的比赛进行精心的化妆。此时他们正稍加热身,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晚上的比赛。

4正式.jpg

5正式.jpg



晚上19时,世纪馆华灯闪耀,健美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9时35分,联队终于上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随着这支《Wow》舞曲尽情绽放!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环境数学明理联队队形迅速变换,这时灯光开始闪烁,金色的花球发出沙沙的脆响。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神中透露出坚定与自信。13个人精准地踏着歌曲的节拍,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层次分明。在个性的张扬之中,还蕴含着团队的默契。这一个月的练习与磨合,终于在这一刻完美的展现,我们正当芳华,点燃整个世纪馆!


6正式.jpg

7正式.jpg


最紧张的颁奖环节终于到来。环境数学明理联队凭借精湛的舞姿、整齐的节拍获得了金奖的好成绩!

8正式.jpg

9正式.jpg

10正式.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里,我们向环境数学明理联队的每一位队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斗、打磨,感谢他们为学院再添新的荣耀!

11正式.jpg

12正式.jpg

13正式.jpg

14正式.jpg

15正式.jpg



通过这次大赛,健美操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掌声与赞美,还收获了一份同甘共苦的深厚友谊,更展现出了数学、环境和明理三院学子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望来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