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07-12-2020

数学-环境学院联队在第三十四届“一二·九”合唱音乐节中荣获银奖

12月6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十四届“一二·九”合唱音乐节在如论讲堂顺利举行。数学与环境学院联队斩获银奖、团队合作奖。

赛前准备

上午九点,合唱队员们全体到齐,在明新0203-0205做赛前准备工作。队员们换上华服,安静有序地进行化妆。

上午十一点,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志勇老师前来准备室看望同学们并为大家加油鼓劲,预祝联队取得好成绩。

中午十二点四十,指导老师姜孟大到场为同学们做最后的开声训练,两院领队再次和同学们强调上场注意事项。

决赛登台

下午两点半,作为全场第三支队伍,一曲《红军回来了》昂扬激越,响彻如论。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当初一和声就找不着调的女中把每个音符的高低化为了肌肉记忆;熟悉民族唱法的女高也在朝合唱所需的美声稳步前行;曾经“咬字不清”的男低成员们从吐字练习做起;气息不稳的男高们也逐渐拥有了绵长的高音,大家在漫长但又短暂的一个月时间里都收获了成长与进步。

比赛结果终于公布,数学与环境学院联队斩获银奖!夜以继日的训练终有回报。比赛在喜悦与感动中落下帷幕。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