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08-01-2019

我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师的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19年1月3日上午,数学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柯媛元老师主持,数学学院郑志勇院长,张庆彩教授、张伦传教授、朱来义教授、阳庆节副教授及多位离退休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柯媛元老师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欢迎各位离退休老师回家。随后郑志勇院长对数学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郑院长主要介绍了数学学院的成立情况,组建数学学院的工作进展以及在人才引进和国际化方面的工作设想,完整的展示了数学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科发展情况,并绘制了一幅数学学院今后的发展蓝图。

严守权、胡显佑、成世学等退休教师一致表示了对数学学院发展情况的肯定与支持。围绕校友工作、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从1950年数学教研室的成立到2018年独立的数学学院的成立,数学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离退休老师的贡献。离退休老教师虽然离开了教学科研岗位,但大家仍然心系教育、情系学校、爱系学生,在新的时期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还需要老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在2018年即将过去之际,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