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9-03-2019

我院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3月17日上午,数学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会议邀请了2018届毕业生杨东谕、邱胜男、王奇三位师兄师姐为我院研究生关于考公务员、求职笔试面试等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煜琪主持。


首先,现就职于北京统计局的杨东谕师兄发言,他通过考公原因、公务员的人才要求、考公情况及如何准备这四个方面,为有从事政府职务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奋进道路。

其次,现就职于中证登总部债券业务部的邱胜男师姐针对自己的求职经历,从前期实习准备阶段到最终offer选择及签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和身边求职之人投简历、笔试、面试等经验,并讲解了求职策略。

最后,现就职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王奇师姐以生动活泼的语言,阐述了数学专业同学就业的优势。同时,她强调求职路上要保持好心态。

至此,本次就业分享会顺利召开。希望通过本次的就业经验分享会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以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