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4-01-2021

我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11日上午,数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旋天颖、副书记黄志勇,学院副院长柯媛元、韩丽涛,党总支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述职会。会议由黄志勇主持。

按学院工作要求,1位原教职工支部书记、5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4位现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梳理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整体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剖析支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领导逐一对负责联系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

旋天颖书记总结讲话。她强调,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基层党建水平提高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职评议,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2020年,学院各支部建设规范化进一步加强,成效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各支部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但在支部建设与学科相融合等方面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校党委下发了迎接建党 100 周年行动方案及重点任务清单,希望各支部认真落实,结合支部特点,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党总支委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六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