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26-03-2021

中法学院法方代表一行访问我院

3月24日,我校中法学院法方代表魏让方(Jean-Francois VERGNAUD)及法方行政及教学、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慕建明(Alain-James PALISSE)到访我院。学院郑志勇院长、柯媛元副院长、王善文副教授、姜昊副教授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

郑志勇院长指出,中法数学实验班是人民大学与索邦大学的良好合作基础。索邦大学在基础数学和应用数学方面具有非常强大的优势,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面,加强合作沟通,探索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魏让方代表表示,索邦大学与人民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法方一直在积极推进双方的后续合作。建议以科学研究合作为基础,组建联合科研团队,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等合作事宜。

柯媛元副院长强调,中法数学实验班是人民大学与索邦大学在苏州校区顺利合作的见证,衷心希望双方在学校本部针对基础数学人才培养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

本次座谈是后续合作的良好开端,为人民大学与索邦大学在数学学科的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