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9-11-2021

罗蓓茹总监《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11月19日14时,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在数学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特邀请罗蓓茹总监为同学们作《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我院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活动由学院沈健副书记主持。

首先,沈健副书记对罗蓓茹总监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职业发展规划,更快地为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image.png

随后罗总监从同学们自身以及行业、企业、岗位等角度出发,加深我们对就业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对于就业问题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规划,以及未来职业的发展进行了宝贵经验分享。

最后,罗总监就同学在就业面试时常见的一些简历和面试等问题,引用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罗蓓茹总监从事人力资源工作20余年,曾就职于欧美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行政总监,项目管理高级经理等职。对面试评估,员工职业规划,职业能力提升等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