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8-10-2021

数学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10月27日,数学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在二层报告厅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数学学院院长郑志勇出席会议,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严金明主持。

严金明宣读了学校关于数学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柯媛元为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勇为学院副院长、沈健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黄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柯媛元在发言中回顾了学院创建三年以来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绩,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会带领各位老师共同朝着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继续奋斗,也会将学院建设成为各位教职工们的第二个家。

黄志勇在发言中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做出贡献。

沈健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党委的感谢,他表示自己不会辜负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力为学院发展服务。

王轶副校长向上任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数学学院的班子建设,对柯媛元同志在整个考察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本届领导班子的构成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数学学院近三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鼓励各位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向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奋斗迈进。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