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4-01-2022

数学学院年度科研工作交流总结会顺利召开

数学学院年度科研工作交流总结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发展,增进教师之间科研交流,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目标,1月12日数学学院教师科研工作年度交流总结会顺利召开,院长郑志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柯媛元,党委委员张庆彩老师以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郑志勇主持。

首先,郑志勇院长对学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表示科研与教学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良好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有助于培养高质量学生和优秀课程,,希望教师在注重教学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科研能力的提高。

接着,学院青年教师以PPT演讲的方式依次对自己的2021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展示,大家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最后,书记柯媛元总结,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为教师之间相互了解科研工作和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她指出学院的整体科研实力有了显著增强,希望后续能取得更多突破,争取更大的成绩。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