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5-03-2019

数学学院出国交流及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3月20日下午,我院出国交流及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国际交流处张毅博老师和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王强老师进行宣讲,由数学学院副院长韩丽涛老师主持,共60余学生参加。

国际交流处张毅博老师依次介绍了学校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校长奖学金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寒暑假短期项目以及实习项目等,阐述了这些项目的特点优势、申请流程、语言要求等问题。并鼓励各位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出国留学项目,并指出,出国留学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接下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王强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留学基金委项目的历年申请和校内推选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年度校内选拔流程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细节要求做了说明。并就材料准备中重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现场学生与宣讲老师进行了热烈提问交流。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加深我院学生增强国际化意识,明晰未来发展道路,有利于提升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