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8-01-2019

王利明常务副校长出席我院年终总结会暨二级教职工大会

2019年1月16日,我院年终总结暨二级教职工大会在信息楼四层报告厅顺利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教授出席报告会,院长郑志勇教授、党总支书记旋天颖老师、副院长兼总支副书记柯媛元教授、副院长韩丽涛副教授及学院50余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旋天颖书记主持。


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教授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工表示了关心和问候,同时表达了学校成立数学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精干的理工科的发展离不开数学学科。学校领导同时对数学学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重视。王利明对数学学院自挂牌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人大的数学学科的建设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希望能尽快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中青年学者,并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将科研工作落到实地。


郑志勇院长首先做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数学学院成立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财务公开以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下一步将围绕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组建国际化科研团队两个方向展开,希望较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数学的核心竞争力的展望。


旋天颖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2018年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分别从党建工作、思想工作、新闻宣传、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工会和离退休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柯媛元副院长兼副书记从分管的本科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出发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韩丽涛副院长从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创收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随后的学院二级教职工大会上,我院分工会主席姜昊做了述职报告,她回顾了数学学院自成立以来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对工会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


数学学院2018年年终总结会暨二级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