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2-01-2019

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研究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状况,推进本科人才培养系统创新,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月14日,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1月14日,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本科人才培养委员会主任郑志勇院长、副主任柯媛元副院长兼总支副书记及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柯媛元主持。

会议讨论了数学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听课制度、本科助教管理办法、优秀课堂奖励办法等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制定了数学学院“教师参加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研讨会”支持计划。

会议最后,还讨论了数学学院2019本科招生宣传材料,与会老师们积极为2019本科招生建言献策,期待能吸引更多优秀学子。

本次会议针对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集中研讨,思考本科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