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03-2019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年3月6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郑志勇、党总支书记旋天颖、副院长兼总支副书记柯媛元、副院长韩丽涛,教师、博士后及行政人员共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郑志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本学期工作要点,并布置了学院行政重点工作。本学期,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党委部署,重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招聘、职称评审等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中法实验班和新的数学实验班筹备、大类招生准备相关工作;落实以本为本,加强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做好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探索培养环节改革,加大培养力度,提升培养质量;继续加强科研工作及学科建设,力争在科研方面有新的突破等。

党总支书记旋天颖布置本学期党总支工作重点工作。她强调,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要求,本学期党总支首要做好党员大会筹备和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要继续强化创新理论的学习,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专业分流、毕业生等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把好宣传关,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继续开展校友、工会以及离退休工作等。

旋天颖书记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自觉遵守,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