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2-04-2022

数学学院举行四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421日,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四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柯媛元、副书记沈健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党费管理办法》、《中国人民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2021年发展党员有关情况通报》、《中国人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支部建设调研督查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

接着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支部活动及为学校十五次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鼓励党员立足当下,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柯媛元表示,老师们、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学院都会认真研究,决不让一条意见石沉大海。支部书记例会是倾听老师同学们心声的重要渠道,党支部要为老师同学们搭建意见反馈的桥梁。柯媛元强调,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数学学院党委不做浪费时间的事、不开解决不了问题的会,建言献策是让老师同学们“真提问题”,学院一定为老师同学们“真做实事”。

现场记录:谷晓玉    文案编辑:张杰    摄影、文案校对:周宇健、李宇轩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