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5-04-2022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数学学院教育学院联合党校第一次党课顺利举办

4月13日,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数学学院、教育学院联合党校第一次党课在数学学院二层报告厅举办,本次党课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柯媛元讲授,数学学院学生党建促进会老师陈雪昂主持,联合院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柯媛元以“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为主题,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和条文四个方面对党章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党章是党内最根本的法规,在全党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她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她还特别谈到“党员”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意味着责任。号召学员们“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何时都要树牢党员第一身份,积极投入学习生活、认真对待事业工作,做到爱国、爱党、爱家、爱自己,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勇于拼搏,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榜样,为自己的青春留下充实温暖的回忆。”

通过此次党课,联合院党校的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将继续深入学习,筑牢理论基础,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摄影:尹希源、申鑫华           文案:张经纬         校对:张杰、李宇轩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