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6-11-2021

数学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在岗教师

根据学校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院长郑志勇,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柯媛元,党委副书记沈健一行前往信息楼看望学院在岗教师,深入搜集意见建议,努力为老师解决问题、办实事。


image.png


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并了解了老师们的研究进度、教学情况和日常生活,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叮嘱老师们有需要随时与学院沟通。

image.pngimage.png


老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现在的办公室明亮宽敞,环境非常舒适。提起近况,老师们热情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进度和教学情况,也分享了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学院领导们对老师们严谨细致的科研作风、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表示认可和欣赏。


image.png

郑志勇院长对老师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让老师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柯媛元书记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和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温暖人心。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