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02-2023

数学学院组织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年2月17日,数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楼216会议室组织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柯媛元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认真总结寒假期间的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感想,展望新学期的工作。与会成员都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理解其中的精髓要义,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期待,干劲十足,力求工作能见实效,力争在新学期开好头,谋新局!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会议是新学期召开的开篇会议。要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情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将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全面建设中落实到位。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