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03-03-2023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228日中午,数学学院在二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院长郑志勇、党委书记柯媛元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健主持。

会议伊始,郑志勇院长对学院建设情况和相关建设举措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人大数学学科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小的投入成本,实现了新的跨越,学科发展的性价比、速度与加速度出现了令人鼓舞的新开局。未来学院要继续走学科交叉与国际合作之路,5-10年内把人大数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数学学科,力求到2037年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数学学院。

会议第二项,柯媛元书记从年度重点工作、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和分工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回顾与总结,并对数学学院新入职教师和新任系主任进行了介绍。柯媛元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最后,进行数学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上由全体教职工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以期扎实推进学院工会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能继续携手并肩、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