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06-11-2020

数学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参观老校区

11月4日,数学学院组织教师前往人大老校区进行集体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旋天颖、副院长柯媛元、党总支副书记黄志勇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从老校区大门到老校区导图,到灰一楼门口,再到首届开学典礼情境展示,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老校区的发展历史和风雨沧桑历历在目。灰一楼内,老师们参观了 “一辈子做好事——吴玉章生平展”、“风吹松林 涛声阵阵——宋涛生平展”、“他是一座山——吴宝康生平展”三个展览。吴玉章、宋涛、吴宝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他们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中国人民大学发展、为学科建设奋斗终身的革命斗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真挚的爱党爱国之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老师。


此次参观老校区活动,促进了学院师生对中国人民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光辉的办学历史的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人民大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将以史为鉴、继承传统,继续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