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6-01-2019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9年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教授到我院调研。人事处处长兼人才办主任段成荣、人才办副主任刘涛陪同调研。院长郑志勇教授、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柯媛元教授、副院长韩丽涛副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郑志勇院长首先报告了数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其他学校高层次人才待遇情况、高层次人才优秀科研业绩津贴奖励计划以及拟申请加入我院的高层次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晓球副校长对学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数学学院自成立以来,为加快数学学科的发展做了很大的努力,在人才引进、学科拓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人事人才的主要工作是通过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来支撑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学校将出台相关政策,统筹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以人才培养为导向,加大理工科绩效考核和奖励力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

学院办公室:010-82507161

本科生教务:010-62513386

研究生教务与国际交流:010-82507161

党团学办公室:010-62515886

在职课程培训班:010-82507075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7161

传真:010-62513316

E-mail:mathruc@ruc.edu.cn/mathrucdw@ruc.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数学楼

数学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学院 升星提供技术服务